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普渡。。。

看了highway的部落格才发现原来他在某年的普渡前已经分手了!有点惊讶!之前这时候我们都会忙着筹备义卖会!其实回想起来觉得中学时期过得很充实。只是在学业方面就很糟!

每年的义卖我们都会参与!在当中也发生了不少趣事。譬如竟然有人送花给我!哈哈。但在这种节日送有点怪怪的!那个人不知为什么会跟我有绯闻!只能说我们真的是'普通朋友'!

在中四那次义卖会时,还记得那晚下大雨,原本他还想载我冒雨去场地!过后因为雨太大又加上杨先生竟然叫我们去学校拿帆布!天阿,是人都知道这种时候去学校最可怕!结果我姐就载我们去!我们就这样硬着头皮去拿,真的有如去鬼屋!自从义卖过后我们变得更好,也不知何时我们再也没那么要好了!

我想最难忘的就是我们几个竟然被警察拿枪指着!没驾车执照的朋友千万不要驾车,遇到警察不要慌,要系上安全带!就因为这些,第一次被警察拿枪指着,我想车上的人应该吓到半命了!!
接下来的普度,我们这班去凑热闹的人也渐渐减少了!感觉也没以前那么热闹了!

这篇很早就写好了,只是到今天加了点东西才post!其实还有件对我比较有威胁性的所以就不写出来!以免…

2 条评论:

月佞 说...

是咯,难忘的回忆。
吓到我要命,
不过过要不是那是和你有highway住淫心家隔壁的那个帮忙,不知道要怎样解决。

那是很像是亦凡驾车是吗?
忘记还有谁了,
只记得有5个人。
提醒我下。

yoyo 说...

亦凡,成伟,淫荡,你和我咯!!!我的highway是别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