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天突然聊起,才发现我更新部落格的次数越来越少,
不是因为在意他人的看法而没写,
而是没特别的事让我记下来。

其实不爱看书,不然就看看漫画,
不然就跑去藏书阁借些网络小说来看。
那个“第一次亲密的接触”应该是第一本借的书吧。
当时这本书很受欢迎,每天都被我们这一班reserve了。
过后又慢慢接触卫斯理,藤井书啊,还有一些不懂作者的书。
有些书,借来了,放在书包,一个星期后又拿去还,
这也是我们常做的事,只能说我们是大忙人啊~哈哈
也不知到什么时候才接触到九把刀的书。
印象里,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好像是我看他的第一本书。
接着就慢慢开始欣赏他的书,但只看这类型的,
那些什么杀手拉,根本不适合我~

而最近也因为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拍成电影,
看了无数次的预告,花絮,以及mv,
不小心的喜欢上了。
也因为 为了要买到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书衣版)
每天在网路上打混,
通过了无数的管道,才得到这本书。
如果知道我是如何把这本书拿到手的人,
肯定会丢一个字给我 那就是"crazy"

重新在看回这本书,虽然很多画面还有印象,
但也发现忘记些精彩的画面。
也无意间让我脑海里出现了一些些画面,
这时才察觉到些咚咚~嘿嘿
原来 原来 好多个原来 出现了

除了得到这本书,下载了原声带(还在寻找dvd中的花絮)
当然还会想尽办法得到再一次相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創作書,
最后当然发自内心的期待这部电影。
虽然大马要11月多才能上映,但真的希望能观赏到这电影,
大不了再花钱买DVD阿,简单! :)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书衣版)
很少会对一部电影那么感兴趣,
也许是因为之前有参与短片的拍摄经。
但最大的原因应该是被这电影的预告给感动到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不可以告诉我你怎么买到的
我想要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