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2011新年-family

人渐渐长大,就会花多点时间陪陪家人,
也许是因为跟朋友太常见面了,
所以今年的新年照样抽多点时间留在家里~
虽然待在小镇一星期多,但还是觉得不够用,
但回到现实的生活中,有够力雪特
每一年家里总会聚集了很多亲朋戚友,
我妈也会准备了超多食物,家里饭桌每一天都有满满的菜,
就算在外喝不到茶吃不到东西,
回来跟我妈说一声,半小时之内就会有炒面吃,
也就是说在我家不会饿死 XD
亲朋戚友陆续到来,我只能说我家真热闹。
 阿姨舅舅舅母表妹们
答应了这位表妹要在家里陪他,因为我们真的一年见一次而已,
而且每年新年他都一定要回来m'sia。
就这样每年都要给他欺负一次 rfrf
这就是证据咯
但也是有相亲相爱的一面
也许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见面的次数也渐渐少了,
反而更珍惜现在相聚的日子,感觉彼此也越来越好了:)
我的biu mui们,明年再来我家玩吧~
两兄弟,却不像脸,但跟我交情还算很好下
近几年的新年,这几位表姐都会来我家,
也跟我爸妈很好,小时候常来我家玩。
但在我儿时的记忆中根本没他们的画面.
每一次到来,我们都会拍照留念,
虽然不熟,但偶尔见面联络,
所以还不算很陌生 XD
他们说不要放在FB,所以我只好放在这里咯~
2011的新年来匆匆去也匆匆,够力无奈下~
每当在整理照片时,就会突然很怀念那几天的日子,
就一般的家庭聚会,朋友聚会,却过得很充实。。。

小时候,新年最期待的就是可以拿红包,
长大了,新年最期待就是和亲朋戚友见面
游子的心情就是这样。。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