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只想说声谢谢

由于太喜欢前一篇文章,所以隔了那么就才更新。
现在的我,辞职了,休息了2个星期,
虽然感觉我每天无所事事,
但脑袋却不停地在想些有的没的,
也渐渐地在晚上不想那么早入睡了。

其实很多人都不了解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虽然表面上疯疯癫癫,跟大家都合得来,
但是只要一个人或跟一些不熟的人,
我就会显示得特别静,
不认识我的人应该都觉得我很酷,难相处吧。

我也属于比较悲观,也不会把心事告诉人,
每一次把心事都往肚子里吞,
也不曾向朋友透露,
久而久之就这样爆发了~
就如EQ再怎么高的人,
一旦到了底线也会生气的~(好烂的比喻)

记得在拉曼最后一个sem出成绩时,
虽然已经预了不能跟他们毕业,
虽然我已经尽量控制自己的心绪,
但有个人却在这时候打来,
结果我崩溃了。

再来就是近期发生的,
虽然自己已经决定了,
但因为要得到朋友的赞同,
所以问了很多人,但答案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我也许错过了机会,我也许选择错了,
但还是一直在钻牛角尖,想不通.
看到他在msn就问问他已经,
结果他知道我“有问题”了,就打来,
同样的选择在不适当的时候打来,
就这样我彻底崩溃了。。。

因为之前常常聊天,
导致你知道很多我的事情,
也因为这样,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导致中间有段时间完全没有联络。
其实只是要跟你说声谢谢啦,
真的不要误会,记得你所说的话,
我们是朋友.
还有真的不要一直惹我,
我知道你的用心,但是我真的会很反感的咯!
还有真的不好意思,常常在msn打扰你,
就如你所说的:看到你msn我,就知道你有事情了。。。

还有我的师傅给了我很多意见,
在我想不通时,也给了我一些想法,
还有那些为我好的朋友,你们的心意我真的收到了,
真的不用担心我,我会好好的,谢谢你们。。。
还有你啊,我知道你不会看到的,
偶尔一封信息,一通电话,一句问候,
证明我们的友谊是存在的。
虽然我们常斗嘴,
但是你应该是第一个我会打电话跟你聊天的人吧。
我知道你也有烦恼,但我能帮得我一定会帮你,
希望你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标,加油!!!

其实只是随便写些东西,
因为啊,有些东西要从我口中说出来是很困难的,
唯有用文字来表达吧,虽然我文笔很烂,
但这些都是出自于我的真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