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2010新年(第一次以游子的身份来过年)

也许是新年期间,大家都没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结果哪里都好冷清,看看自己的部落格也有好几个星期没更新了,
突然有点灵感,没事做就来写写东西吧~
也因为还没拿到一些照片,所以暂时还不能看图写故事!!!

今年的新年是我第一次以游子的心态来迎接新年,
看着别人比自己先回到家的那种心情实在差,
因为往年都是我在labis迎接你们的。
看着别人比自己有更多时间留在labis的那种心情实在差,
因为往年我根本不需要烦恼这些的。
一个在kl生活了半年的人却感觉还没适应这里的生活,
真是的~

今年的新年过得好快好快,却没有新年气氛,
但见了很多好久不见的朋友,
大家见到面却没什么生疏的感觉,
还有跟那些VIP更加无话不谈。。。

除夕,在家里吃团圆饭,
除夕夜,在家里拜天空,跟家人一起过
年初一开始每一天几乎都是跟朋友家人过,
每一天都是迟睡早起,感觉累翻了。
阿姨还有表弟妹都在我家过夜,
所以我家这几天都很热闹。
初三早上被拉去买晚上聚会的东西,结果到下午1-2点才到家
跟阿姨们聊聊天小睡一番,拉曼的朋友也来我家拜年,
但因为傍晚要去大姑家所以他们来一下下就走了。
去了大姑家见到了很多堂兄弟姐妹,
大家也拍了很多照留念。
晚上回到labis,又赶去同学会,
还好感觉才开始不久,不过那些家伙趁我不在拍了很多照下。
虽然有几个不熟的,但感觉还不错,
起码大家都来参与。
有位小姐一年回来一次,今年人在labis却没来参加我们的同学会,
有位小姐年年都有参与的,这次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整个新年人影都不见,
轮流打电话给他,他没接,sms给他,他也没回,真不知搞什么。
我知道你也许会看到这篇,也许不会看到,
虽然我口口声声说算了不在意,但其实我对你很失望下,
(其实如果我没猜错,有位小姐应该也是蛮失望)
原以为对你已经有点生疏了,
借由这次的聚会让大家见见面,
哪知道却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毕竟这么多年的朋友了,难得一年一度的聚会,
竟然能缺席。
难道就因为这样,往后的日子就只能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初4应该就是在家,喝茶在朋友家上数学课而已吧!
初5那些家伙很得空说要去kx家上网唱歌吃东西,
本来没过去的,因为去sgt老人院派红包,
但最后因为有几个朋友要回kl了所以就去坐坐。
去到后,我只能说我朋友真会享受,
叫dj去买薯条那些,然后把之前剩下的火锅料理统统拿来炸,
就在那里一边吃一边上网一边唱k,多么high阿。。。
有时少少人的聚会也不错,
记得去年我们几个人也是到kx家唱歌。
但过后心情有点不好,结果就先回家,
哪知道拉曼朋友到了,就跟他们去喝喝茶,聊聊天!
从中得知有两位朋友成为情侣了,有点吓到,
但还是替他们开心,祝福他们!

初6呢,原本以为应该没什么亲戚会来了,
哪知道门铃一响,原来是已好久不见的表姐们来了,
想一想,原来我已经2年没见到他们了,
因为一个长期住在HK,还有的都在新加坡工作,
所以很少能见到面,加上去年他们来时,我不在家。
虽然有点生疏,但见到他们却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的新年,我就已经跟他们见了3次面,哈哈!
希望明年能好好的再聚聚!!!

还有不知道初几的连续两个晚上,
朋友们都来我家上数学课,看戏,上网,做功课,。
搞得我家很热闹下。
有个晚上我们竟然混到2点,那时感觉郑小姐都要去掉了,
哈哈~

终结来说新年的新年过得不错,但也未免时间太快了吧!
转眼间现在的我就在office鸟,真扫兴下~
但很多画面还在我脑海里出现
一年一度同学会,聊8卦,一起很开心的洗地拍照,几个人聚在kx家吃吃喝喝唱歌,
跟家人的聚会,跟表姐们见面,一班朋友在我家乱~
还有很多很多,只能说不知道为什么今年跟你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很多时候只需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get到对方的意思,
看来我们的默契越来越好了咯~
亲情万岁,
友谊万岁,
爱情。。。暂时还没有,不能万岁!!!
就酱咯,拿到了所有照片在来看图说故事吧

2 条评论:

Clara 说...

今年新年虽然无聊下~~不过很爽
尤其是在kl过着忙碌生活的我们。。回乡过过忧哉闲哉的生活。。。不错下~

yoyo 说...

还好咯,哪会无聊,只是觉得以游子的身份过年很惨下..haha!!!但感觉那天洗地时是最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