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

12月-应该是我最开心的月份,因为几乎每个星期都回家。
大节日人家都跑来大地方过,而我呢?就宁愿跑回家过。
因为到外地工作至今,始终觉得回家时最开心的事。
这个月过的很充实下,
前几个星期跟朋友车上来,找了几个朋友去sunway吃晚餐,
看了到几个很久不见的朋友,感觉大家都变好看了,
希望我没看错,哈哈。。。。
但最夸张的就是10点多我们5个人竟然在jusco帮世界找东西,
你们看看啦,这些朋友哪里找~

再来就是托了朋友的福去看了“舞极限”,
这是一场现场的舞蹈决赛,气氛不错,但站了两个小时,脚很酸~
看到了之前astro歌唱比赛冠军得主,也是我蛮欣赏的人~
果然本人跟在电视看得有差哦!!

然后到许先生的到来,我们的钱包破了很多个洞!!!
上个星期一,我和四个男生出去,然后去吃晚餐走ss2的pasar malam,
11点多才回家!!!
星期三,我,arsernal,开箱,世界去阿宝工作那里买东西,然后再去拿眼镜,
这时候的世界和arsenal已经去掉了1k多,过后我跟开箱也去掉4百多,
结果弄好东西,就跟kim约了喝茶,10点多11才吃我的晚餐~快晕了
1818妈妈也来凑热闹,几个人就在那里聊到人家关店。
工作了5个月,第一次跟他们出到那么迟,结果12点多才回家。
星期四一早就去kelana jaya等世界,然后德杰载我们到mv去。。。

第一次买票就到人家的办公室买,我们都很紧张下,问了一些详情,
打了电话给他们,就等kx的到来,然后才去买票。
就在这一刻,我们5个人顿时各去掉350了。。。。
很够力下,所以现在的我们很穷下!!!
但他们都说我是幸福的小孩,因为工作了还有得跟父母claim。
听了他们这样说,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好命,不用给家用,
妈妈还会带我去买衣服,要给回他钱,他却不要,
花了比较大的数目,爸爸会给回我~
我应该要知足了。。哈哈~

因为等这个等那个,还好我在家喝了点东西,就这样来不及吃MCD,
买了票赶快去ktm,结果走错路,害我浪费了5-10分钟,
到kl sentral已经是150了,看到很多人排队又不敢乱走,
去买了个面包,结果我的早餐+午餐就是一个面包和一个很难吃的三文治,
到家时简直是快饿死了~
但回到家就很开心~

虽然在一个星期里花了很多钱,然后常常一个女的跟他们出去,
但却很开心下,至少不会那么闷,还可以跟他们见到面。
最开心的莫过于就是那5张票,过后将会出现在我的FB,
敬期期待吧~

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感觉发生了很多事,也突破了很多,
掌声鼓励鼓励~
希望2010年的我和我认识的人会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