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狗哥新婚快乐。。。

趁现在得空就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吧,虽然离狗哥的婚礼已有快一个月的时间,但没理由拿了照片不放上来的,这样的话,我会被人杀吧~好了,废话不多说,就来贴点照片把~重点时当天很少我们的照片所以就随便写点咯。感觉好像文不对题~

21032009
这就是新郎和新娘,看他们很甜蜜,我想几个人看到当天的照片时,会有点不开心吧~
毕竟。。。那十个字我不敢讲
看看毛少少多么的卖力,这也是第一次在酒席尚有那么多次的yam seng~这些都是我们的摄影师冒着他相机“喝酒”的危险所拍下来的照片,效果挺不错的
这已经是不知多少次的yam seng了,还有几个竟然拿点了红酒的ice-cream来yam seng~ 搞不好是有点醉乐都不知
不管什么时候,我们习惯的会拍张大合照 看,有sot sot的阿秋(不是慧秋)和德杰
德杰应该是很饿了,连一朵花也不放过 已经快去一半的天文。。。
看来我们的医生压力真得很大,就在这里释放了出来~
前面两个嘟嘴的,你们是想要露什么??

接下来就是一些酒席过后的花絮~
竟然忘了放张1818的照片,无论在什么场面这小孩子很容易会变成我们的焦点
这妈妈自己穿新衣,1818只穿回新年衣~
不过还是很可爱啦~
个个喝完喜酒后的样子。。。
酒不离手阿,根本就是酒鬼
特别是要表扬凯祥,一罐黑狗下去竟然没有倒
那个阿秋就是被他手上那支酒的兄弟害到,结果吐了~

应该没东西写了吧。。就这样ok了~
虽然我是最慢更新的,但内容应该还不错吧~~
就酱咯~
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