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等待照片当中。。。

由于还没拿到那天的照片,所以暂时就不写那几天所发生的事…
就只能说狗哥面子可大阿,为了他,大多数的朋友都回来了!还有位先生还在火车开动当下跳上去!真pro…至于没回来的同仁们,我想吉林子会解决吧!
这几天根本就是同学会的进阶班。每天都有不同的节目!搞得大家快精神衰弱了…
而且感觉我们都比狗哥累!全部都快去了一半!
但只要有嫔在就会闹出很多笑话。很难想像一个在读书方面蛮强的人,在某方面竟然会有那样的下场!不过因为他,这几天我们都过得很开心…(不要以为我在赞你阿,哈哈)
再来就是杨先生的相机,的确带给我很多乐趣!我想女生里很像只有我一个不怕死跟他借相机来玩!他也蛮好的,应我们的要求,拍了很多不同pattern的照片…(这时候要赞赞他,不然他会不高兴)看到他相机后,多希望自己有一台!(但过了几个星期后我就不会有这感觉了,只有觉得花那么多钱在架相机上,不值得阿)!
自从langkawi醉酒事件后,我再也不敢动太多酒了,就只喝一点点!其实我们的朋友里,大家都有个爱好就是喜欢乱参酒给人喝!毛少少就是其中一位-他趁我没发现时在我的红酒里参了色酒,还好他良心发现告诉了我!但其实是我不太敢喝太多所以只喝了几口!至于阿嫔跟boon勒,大家有目共睹吧!
好了,没灵感再掰下去了,就等照片来再写更多吧。。。
看了大家的部落格,发现自己的文笔跟他们比真是太逊了…唯有用照片来掩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