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目标。。。??

最近的我都在烦到底我的目标是什么?
毕竟我待在家已有半年多了。。。==''

做工-我真的没勇气到外找工,也没勇气一个人在外生存!对于外面的世界太恐怖了,我怕怕!当然朋友们都不相信我会做工,其实连我自己也不相信!!!

读书-对我来说真的很压力,老实说对这科的兴趣不是很大!但朋友们都鼓励我继续读,而且大多数的朋友都还在读!最不可思议的就是读acoounting得人,竟然考试没有一次balance过,强吧,还好毕业了!

人家一直往前冲,而我一直都没目标的往前走!
但我最近发现我对摄影这方面很有兴趣,哈哈!对杨先生那架相机心动了!但这条路也许不适合我!!!
希望能快速的找个目标…

2 条评论:

Clara 说...

好好想想自己的兴趣,想做的事吧~
往往人人做的工都不是因为兴趣。。。而是因为饭碗。所以人家常说兴趣不能当饭吃。不过,我们的杨大哥好像干得不错耶~

加油,铭瑶!
无论你又怎样的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Amos 说...

zomok你的興趣跟我一樣???!!!
都不喜歡acc but study acc~!!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