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又错过了

刚才看了位朋友msn slogan得知他有去签唱会,心情莫名奇妙down了下来。
虽然七年多了,却不曾见过他们。虽然有张他们签名的专辑,却不是自己拿的。虽然拉近了距离,却不会争取机会。
以前的我总会在他们来马时,心情很不好。常常关在房里听他们的歌。甚至每年的生日愿望都希望能见到他们。但年纪渐渐大了,也知道期望大失望更大的道理。所以也没想那么多了。就顺其自然吧!
每次他们要来时,我都会告诉朋友'SHE来了咯',他们定说我每年都说要去,但最后却没有去。听到他们这样说,会很失落。但这次我却说都等了七年了,不差再等多一年。==”但表面似看得开,内心却很无奈。
看着大家如何形容他们样子,自己始终没见过所以感受不到!但会喜欢他们那么久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的友谊感动到我了!以前都是听歌曲而已,但现在慢慢的会听他和声了。和声真的很棒。
接下来的日子就算没机会见不到他们,年纪大了也不好意思去签唱会,但买到每张专辑就ok了!

没有评论: